通知公告

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28

各党支部:

320日,学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系统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推动学校今年的工作开展以及高质量发展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26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请各党支部通过现场会议、网络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检验成效。

特此通知。

附件:

1.陈群-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pdf

2.蒋军成--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在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pdf

                        

 

常州大学机关党委

                           2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