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管理人员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09

各分工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今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为积极引导管理岗位工作人员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素养,特别是进一步提升活动策划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更好地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服务,校工会与机关党委决定联合开展管理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40岁以下的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二、竞赛形式

参赛人员结合学校当前工作或本职工作,自行选择主题,策划一次活动或一次会议,并提交下列材料(word文档)作为参赛作品:

1.活动(会议)的策划方案;

2. 一篇1000字左右的领导讲话稿(机关分工会工作人员)或300字左右的新闻稿(其他分工会工作人员)。

三、奖项设置及评选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并通过适当的方式进行展示。

为保证竞赛的客观公正,主办单位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匿名评选。

、活动要求:

1. 原则上要求各分工会、机关各党支部至少推荐1名工作人员以个人名义参赛。

2.必须是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使用已经开展过的活动(会议)策划方案,如有违反,经查实后取消参赛资格。

3. 各分工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统一推荐报送参赛人员的报名表(见附件)和参赛作品(电子稿+纸质稿)。分工会材料报送联系人:倪晓红, 86330062nxh@cczu.edu.cn机关党委党支部材料报送联系人:黄凯,86334663627896904@qq.com

4. 报名截止时间:2020630日。

请各分工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广泛动员管理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建,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重学习、重业务、重钻研”的良好工作氛围。

   

附件:管理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报名表

 

                          

  校工会   机关党委

2020612


关于开展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竞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