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与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於洁/文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365

718日上午,校党委在文彰楼报告厅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分别与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邱正祥与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

陈群希望新提任处级干部要回答好为什么得到组织的选拔任用用什么来回报组织这两个问题。提拔任用是组织对干部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干部的期望和重托。被提任干部要以绝对忠诚、干事激情、担当作为和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他要求新提任干部要提高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本领,在学习历练中快速成长,注重把握工作规律和发展趋势,加强统筹和兼顾,以点带面,推动学校全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蒋军成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勉励大家要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做推动发展的表率;强化执行落实意识,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做和谐共事的表率。新提任干部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利用新机会和新平台,用新眼光看待问题、用新视角思考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接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邱正祥代表校纪委与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工作中面对困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群众观点,为群众办事;要自觉做好守法守纪的表率,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管好自己,也要管好手下人、身边人,守住底线、防止围猎,落实好一岗双责

会上,组织部门负责人还就处级干部在经商办企业、社会兼职、出国(境)审批等方面的规定作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