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州大学加入滨海县“五方挂钩”单位消费扶贫联盟

国际处 林栋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0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912日,滨海县消费扶贫对接会暨“五方挂钩”单位消费扶贫联盟成立仪式在盐城市滨海国际金陵大酒店举行。

省人社厅、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气象局、南京海关、溧阳市政府、国网江苏供电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建行江苏省分行和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常州大学等17家单位的近百名嘉宾,围绕“消费扶贫”、“万企联万村”等主题开展交流,探索推进政府、企业、高校与滨海县开展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

 常州大学作为“五方挂钩”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科研和教育优势,把有关资源要素同定点帮扶合理嫁接,同时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积极助力滨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履行职责使命。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同滨海县四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消费扶贫产品供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五方挂钩”各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消费扶贫联盟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