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青年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黄凯 刘博 孙悦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49

    1022日,机关党委举办青年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来自机关各处室的青年党员和近年来新发展的党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从淬炼思想、锤炼品格、砺炼本领等方面,要求青年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坚持知行合一,提升能力素质,迈稳步子,久久为功,不负韶华。学校纪委副书记缪国斌带领青年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鼓励青年党员要夯实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青年党员。在实践教学环节,全体青年党员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通过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了解校情校史。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机关党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学校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青年党员党性修养的一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