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戴晔/文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11

1116日上午,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文彰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相关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常州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

陈群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机关过去三年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感谢机关党员干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政治坚定,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业务精通,争做高效管理的表率;要作风过硬,争做敬业奉献的表率。他同时希望机关党建工作既要体现高度、深度和力度,还要体现温度,要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

      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