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民盟常州大学总支委员会成立

统战部 黄凯/文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55

近日,民盟常州大学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张翠娥,中共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海波以及民主党派常大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常州大学支部主委孟启主持。

孟启向大会作了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长曹永忠宣读了常州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常州大学总支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常州大学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孟启当选为总支主委,他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体盟员的信任和期待,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总支全体盟员为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邹凌代表兄弟民主党派祝贺民盟常州大学总支委员会成立。

张翠娥充分肯定了民盟常州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并从夯实政治信念、做实组织发展、厚实民生情怀三个方面对民盟常州大学总支提出了希望。

闫海波代表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常州大学总支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民盟常州大学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画好同舟共济的同心圆;二是唱响服务大局的主旋律;三是练好履责尽职的真本领。

民盟常州大学总支的成立,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校民主党派的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民盟组织本身的建设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