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致公党常大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国地中心/李霞章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693

近日,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国际处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致公党常大支部兼职主委蒋鹏举,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常州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戴晔,致公党市委委员、市委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泽民,以及各直属基层组织、兄弟党派常大支部代表等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常大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党费、经费收支情况。大会选举杜志峰、壮子恒、李霞章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大学支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支部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杜志峰当选为支部主委。

致公党常工院支部主委周泽民、民盟常州大学总支主委孟启分别代表致公党兄弟基层组织、兄弟党派常大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杜志峰代表新当选的致公党常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做好三个“加强”:加强思想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组织建设。

戴晔代表党委统战部,从当好政治上的“坚定者”、练好自身建设的“基本功”、做好助力发展的“行动队”三方面向致公党常大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

蒋鹏举肯定了过去三年常大支部的工作成绩,他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对常大支部未来的发展谈了三点展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二是立足“侨”“海”特色,助力常大发展;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