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陈子威/文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547

1228日上午,学校在文彰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群主持。 

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组长讲话。李洪天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综合考核作为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其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认可和推广。同时他介绍了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目的。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此次考核步骤包括了四个环节: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和测评、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最后他要求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会上,党委书记陈群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汇报会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与学校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走访调研了相关单位,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