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农工党常大支部 魏永/文、吕继东 赵以刚/摄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570

1月20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文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组织处叶文青,农工党第七人民医院支部主委顾卫东,致公党常大支部主委杜志峰等出席会议,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农工党市委常委、常大支部主委邹凌主持会议。

会上,邹凌做常大支部五年来工作报告,吴雅芳宣读了换届批复,叶文青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邹凌宣读了选举投票要求朱静雅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果陆怡当选为支部主委。

顾卫东、杜志峰分别代表农工党兄弟基层组织、兄弟党派常大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朱静雅肯定了过去五年农工党常大支部的成绩,对常大支部发展寄予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深入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常州市、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树立品牌;三是树立党派形象,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闫海波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向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和各位农工党党员提三点具体的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三是要全力加强内涵建设,扩大支部影响力。为建设地方领军型水平的常州大学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