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来校调研

统战部 黄凯/文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486

34日,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带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陈群出席座谈会,常州市民宗局及我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群对邓飞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民宗委、市民宗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民族宗教工作,并希望学校在省民宗委、市民宗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健全民族宗教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邓飞对我校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高校要从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等方面,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保证校园的和谐稳定。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的工作汇报,与有关单位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