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结项和“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793

各党委、党总支:

     2020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工作,并对基层党组织申报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立项资助(附件1)。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为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结项评审,并组织开展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工作,从中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评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项项目:获得学校2020年资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报送《常州大学2020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结项报告书》(附件2)一式两份。

     2.评比项目:获得资助的项目均应参加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没有获得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凡是紧扣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相关主题,紧扣建党99周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的,也可以参加“最佳党日活动”评比。材料报送《常州大学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附件3一式两份。

     3.报送方式:电子文档发送邮箱zzb@cczu.edu.cn,邮件标题写明“××党委(党总支)或党支部党日活动申报材料”;纸质材料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送交校党委组织部。

     4.截止时间:2021315日。

 

附件1:常州大学2020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情况表.xlsx

附件2:常州大学2020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3:常州大学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