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组织部 高霏霏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64

325日下午,我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学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干部日常管理事项、年度统战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解读。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就如何做好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闫海波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省委巡视之后学校再出发的元年。作为二级党组织的当家人”“领头雁,各位书记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及党建考核结果,从查找问题做起,从落实主体责任做起,从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做起,找准问题症结,漏洞短板将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努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层次上台阶。针对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闫海波提出三点要求:切实落实二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三是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学校 “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