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蒋善庆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43

蒋善庆同志作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职两年多以来,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工作勇于创新,积极探索高校教师党支部与专业协同育人体系的建设路径。

聚力“党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相关课题研究工作发挥教职工党员“三全育人”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中起到较好示范效应参与组织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赴央企开展“习新时代劳模精神 聚正能量立德树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传统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形式,激励教师党员学习劳模敢想敢做、兢兢业业的爱岗敬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引导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传承艰苦奋斗、踏实肯干和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被评为“常州大学优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