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史良法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张顺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483

    张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担任史良法学院院长助理、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党务工作中恪尽职守,较为出色地完成了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水平;认真做好各类计划总结的撰写、各种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三会一课等会议记录和各种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表现出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较的党性修养
  张顺同志具备优良的政治素养和务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特别是在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过程中,协助党支部书记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明确每一次学习的具体要求,将思想中的“十一个坚持”分解到每一次党课、党员活动之中,无论是学习效果还是学习方式都获得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的一致认可,连续多次在年终党员评议中获得优秀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