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听党话 跟党走 师生共学“四史”

戈琳/文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623

6月15日,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和药学院徐德锋教授领衔的江苏省双创团队在药学院614会议室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常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民盟常州大学总支主委孟启出席活动。

活动中,双创团队的学生成员通过演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诗词、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展示了学习“四史”的感悟和体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求学收获和毕业感言;徐德锋教授寄语毕业生铭记“责任”校训,扬帆再远航。

张继延、孟启分别致辞并向学生赠送双创团队师生共同编写的内部学习资料《红星耀常大》,希望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盟员老师和青年学生共学“四史”,共话“责任”,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