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组织部 刘巍/文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479

820日上午,我校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校出席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全校27个二级党组织的198名党代表参加了党代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群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向大会报告了我校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五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位同志为市党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正值暑假,各位代表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全力配合校党委工作,保证出席人数,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议程,行使好党章赋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