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年轻干部暨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

组织部 刘巍 文/摄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557

716日至18日,常州大学年轻干部暨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拓展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来自学校各个单位的院长助理、处长助理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近6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是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学习的紧迫性。要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努力学习新知识,吸收新技能,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综合实力。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优化知识结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掌握方法,切实提升学习的实效性。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实践创新力。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现场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聆听了“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与青年干部谈管理与创新”“苏州大学学科建设的思考”等专题报告;走进了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