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多名教师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统战部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35

近日,在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评选中,我校多名统一战线成员获奖。其中,民盟盟员、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沈惠平教授的《与民盟的缘分:充实、成长与感恩》和民盟盟员、药学院徐德锋教授的《同心向党创新路 甘做学生点灯人》荣获二等奖;欧美同学会会员、药学院王建浩教授的《平凡的梦,炽热的心——我的常大十年》和欧美同学会会员、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朱柏崴博士的《我的同心故事》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统一战线成员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中奋力拼搏,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与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一起,继续讲好新时代“同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