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

国际处 林栋/文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93

917日至18日,2021年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在滨海召开,省人社厅厅长戴元湖,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泽朴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介绍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展等情况。孙峰代表我校作交流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常州大学结合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确立了教育引导、消费惠农、智力支撑的帮扶思路,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学校将继续助力滨海乡村振兴事业。

会前,孙峰一行参加了滨海县滨淮镇中心小学常大红色在线教育课堂揭牌仪式,向学校捐赠了红色教材和科学实验用具,并调研了学校外派帮扶队员林栋同志所挂职第一书记的滨淮镇梁港村,向村委捐赠了办公用品。

2021年滨海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小组会议现场

孙峰为滨淮镇中心小学“常大红色在线教育课堂”揭牌

白泽朴向滨淮镇中心小学捐赠红色教材和科学实验用具

孙峰向滨淮镇梁港村村委捐赠办公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