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廖丰丰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00

廖丰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连续从事党务工作六年,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2018年被评为“常州大学十佳师德标兵”,2021年被评为常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支部工作中,廖丰丰同志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以日常工作为立足点,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先后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通过学习与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努力打造党性强、师德高、能力优、协作好的教学科研创新团队。

近年来,美院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累计揽获了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哲社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江苏省艺术基金、常州市社科项目等科研项目,并在指导本科生参赛、考研、就业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支部入选常州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1年,支部被评为常州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