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杨帅/文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518

10月8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会员前往江苏理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江苏理工学院统战部部长俞亚萍、知联会会长王维倩、副会长刘治国、吴忠联、秘书长单文霞,常州大学知联会会长姜国刚、副会长殷娟、秘书长杨帅、会员吕霄霄等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俞亚萍从凝聚思想共识、价值引领、联系交流机制、党外人士干部培训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统战工作。王维倩分享了江苏理工学院知联会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建言献策领域上的宝贵经验。

姜国刚介绍了常大知联会的发展现状及本次交流主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知联会之间的合作交流

我校知联会于2020年12月成立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践行同心思想,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谋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学校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