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邱正祥为新任科级干部作专题培训

组织部 刘巍/文 新闻中心 刘博/摄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10

1020日上午,学校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作了题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干部》的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主持。

培训会上,邱正祥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大量真实案例,系统剖析了高等教育领域腐败问题的主要原因和腐败行为的严重后果,为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管理干部提供了指引。他要求年轻干部要从严强化忠诚意识,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从严强化自律意识,坚决做好洁身自好,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制度办事;要从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勇于为党担当,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创新局面努力奋斗。

  闫海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深刻领会学习党纪党规的重要意义,学有所触、学有所悟,无愧于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信任,全力践行务实、清廉的要求,守住廉政防线,明白做事、清白做人,树立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