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体育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赵慧娣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498

赵慧娣,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赵慧娣同志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务实的工作态度,心中恪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诠释忠诚担当。

赵慧娣同志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和路径,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作期间,以强化支部内部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方面,坚持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对支部进行了规范化建设,完善了支部制度。另一方面,坚持按照党务管理要求,积极探索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将线上参观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参观党史网上展馆,开展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实践培训,丰富支部活动。2020年支部开展的国防在心中,传承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成功获得校级主题党日课题立项。通过开展党日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激发了教师为国家的发展和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同时,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共体育教工党支部获得了2021年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