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海外教育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王禄佳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86

王禄佳同志担任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学习,总结经验,熟悉党务工作流程,注重提升党务工作能力,能够结合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个人先后被授予常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大学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任职期间,王禄佳同志积极推动我是党课主讲人工作常态化、购买党史书籍供学生党员学习,党员教育扎实有效;设置党员宿舍责任区、成立党员与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小组,提升学生党员自我管理和服务能力;学生党支部党员与留学生结对交流,讲好中国故事,搭建友谊桥梁;自2021年开始编撰海外教育学院《先锋驿站》简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出国学生党员,采用线上四个模式有效管理。近三年出国学习的学生党员共计19人,其中12人攻读境外硕士、博士研究生,直博3人。学生党支部“学习抗疫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中国文化”项目荣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