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和江苏省双创团队联合开展 “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药学院、医学院(筹) 戈琳 文/摄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33

10月29日,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和药学院徐德锋教授领衔的江苏省双创团队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暨迎新思想教育主题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延、常州大学民盟二支部部分盟员及双创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张继延在致辞中希望盟员老师和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自觉践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潜心研究,严谨治学,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干事创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去。

民盟常州大学二支部主委、江苏省双创团队负责人徐德锋教授在发言中希望盟员老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希望新生们能严于律己,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在新的求学生涯中不断探索、创新和进取。

       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向新生赠送《红星耀常大》内部学习教材,有为团队获奖研究生生颁奖,有盟员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作新生寄语,还有双创团队学生成员表演诗朗诵和独唱等;师生还共同观赏了以我国原子弹研发为背景的电影《横空出世》。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生上了一堂难忘的树立科学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的专业思想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