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怀德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司马亚琴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01

司马亚琴同志从事基层党务工作以来,坚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努力使自己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作为怀德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司马亚琴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倡发挥党员先进性,参与建立学生党员考研宿舍,学生党员考研录取率每年位居学院前列。提倡以党风促学风,加强系部学风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系部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学生党员多次在学科专业国家级竞赛中获得特等奖。多名学生党员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支部中有一名学生党员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在完成相应党务工作的同时,司马亚琴同志注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发表基层党务工作相关论文两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