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度全校组织员工作沙龙

组织部 高霏霏/文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87

1125日下午,校党校在科教城校区举办2021年度全校组织员工作沙龙,邀请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郭小宁老师与全校组织员分享工作经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参加活动。

闫海波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员制度是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业务培训,是切实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他强调,组织员作为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操盘手,要着力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郭小宁老师围绕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岗位职责、队伍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己专职组织员的工作经历,分享了经验心得。在交流研讨环节,郭老师回答了与会组织员现场提出的问题。

本次工作沙龙旨在通过将校外专家请进来与组织员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全校组织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有效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