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常州大学选区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组织部 刘巍/文 新闻中心 张茹/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469

    1130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常州大学选区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文彰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国洪主持见面会。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朱霖霖、杜志峰、徐守坤(按姓氏笔画为序)及100余位选民代表参加见面会。

    戴国洪解读了《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和《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主持人工作职责》。三位区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未来工作的设想,就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过了《常州大学选区选举武进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见面会结束后,相关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和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宣传片,并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