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离退休基层党务工作者——曹荣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26

曹荣同志是一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同志。退休十余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积极作为,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余热。

2010年退休后,先后主笔过《常州大学十二五规划》、《常州大学校史<1978-2014>》等重要文稿;担任过8年学校教学督导,共听取了200多名教师的讲课,能与教师广泛交流,参加过全国教学督导学术交流会议,结合个人体会,向学校提出“如何提高本科教学督导队伍水平”的建议;担任过一届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和7年退休支部书记,两次参加了省老干部局举办的退休支部培训班学习,积极参与退休党员的党建工作,热心为老同志、老教师服务,受到大家的好评。如今,年过古稀仍担任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积极参与关工委的各项工作,每年坚持与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交流,几年来做过10多场报告,受众者超千余人。2018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前夕,曹荣同志获得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纪念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曹荣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展示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