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於洁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70

1223日上午,学校在科教城校区文彰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到会指导,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主持会议。


省考核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对抓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要突出考核的政治属性,围绕服务发展中心任务,实现激励担当。二要全面了解考核的任务和步骤。综合考核主要包括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和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三方面。考核步骤涉及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核实等环节。三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注意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会上,蒋军成分别作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并代党委书记陈群同志作个人述职报告。


汇报会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与学校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走访调研了相关单位,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