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李彦杰/文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689

1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研究室(宣传办)主任张岩、副主任封荣生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建忠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人文社科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主持。

戴国洪代表学校对徐东海副部长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统战工作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促进我校统战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团结带领各方力量唱好“同心曲”“发展曲”“和谐曲”。

座谈会上,闫海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统战理论研究机构的建设思路和初步工作方案;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汇报了学校人文社科和智库建设的成果;张岩对学校的研究力量和研究基础给予肯定;封荣生就设立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机构作了说明,汤建忠对校地共建统战理论研究机构寄予厚望。

徐东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学校在统一战线、人文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充分挖掘利用常州市统战资源,凝练研究方向,整合各方研究力量,深入推进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