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药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柳丽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61

柳丽,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先后获常州大学我最喜爱教师、优秀教师、十佳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常州市师德模范、药学院模范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柳丽同志从事基层党务工作近十年,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切实履行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职责和义务,其所在支部于20202021年分别获批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特色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柳丽同志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着力打造思想先进、素质过硬、团结奋进的党员队伍,全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所在支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不断涌现出先进典型。柳丽同志以党务促业务,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促进生物医学工程和护理学两个专业的长足发展,其中护理专业于2021年获批省一流专业和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柳丽同志时刻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