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王莹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445

王莹同志,博士,担任材料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任职以来,积极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教学科研工作,针对材料教工党支部特点和党员特色,突出创建重点,积极打造支部工作教学、科研、实践三位一体特色品牌,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莹同志所任教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2年获批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3年获省首批协同创新中心(光伏科学与工程),2014年获省优势学科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光伏科学与技术)2018年获一级学科博士点,2021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王莹同志常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其所在教工党支部多次获常州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获评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通过验收,2021年入选常州大学特色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