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王国宇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565

王国宇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生支部书记,先后获常州大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2021年江苏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王国宇同志自入职以来便兼职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先后任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书、环境工程学生支部书记。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不断创新,探索党建新渠道,切实履行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义务,积极促进研究生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不断结合本地红色文化资源,探索红色文化在支部建设方面的创新应用,充分结合媒体融合的时代背景,打造了具有环境特色的学院党建新媒体交互平台王国宇同志坚持为党育人的理念,着力打造思想先进、专业素质过硬、团结奋进的党员队伍,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其所在支部近年来在志愿服务党员标兵方面不断涌现出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