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497

关于开展“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根据江苏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活动的通知(苏委统〔2022〕44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二、选题范围

各党派团体依据苏委统〔2022〕44号文件通知的选题范围讨论确定,论文题目自定。

三、报送要求

1、征文必须按照苏委统〔2022〕44号文件要求的格式排版,引用的内容请表明具体出处。

2、请每个党派团体高度重视征文组织工作,指派专人做好相关研究工作,每个党派团体至少须提交1篇征文。

3、请各党派团体于6月25日前将征文电子版(word形式)报送学校党委统战部邮箱:lyj@cczu.edu.cn,联系人:李彦杰(短号:66783)。

特此通知。


《关于开展“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活动的通知》(苏委统【2022】44号).pdf


                                   党委统战部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