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葛吉霞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34

葛吉霞,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教工营销支部书记。从事支部党务工作期间,葛吉霞同志围绕专业特色,传承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家国情怀,铸就红色育人之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在高质量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支部教师积极探索和实践课程思政教育方案,培养具有爱国精神的高素质商科人才,推动专业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支部资深教授、科研骨干、实践能手、年轻教师党员的多方合力,取长补短,推进教学科研创新,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

在教学科研中,葛吉霞同志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自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市创名软件基金等教学科研项目10余项。弘扬本土文化,服务地方社会,先后在《江西社会科学》CSSCI源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年终考核为“优秀”,并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