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吴敬琏经济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梁经伟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19

梁经伟,博士,从事党务工作3年,现任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梁经伟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党务工作中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梁经伟同志借助岗位锻炼的机会,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党建业务知识,利用新闻媒体、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学习党的方针与政策,并及时向支部成员讲授,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抓手,参与修订完善党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国贸教工党支部2021年获评校级优质党支部。

梁经伟同志凭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在教学科研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特别委托项目1项,在《国际贸易问题》等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2020年年终考核“优秀”,2021年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