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史良法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陈慧香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78

陈慧香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曾获江苏优秀资助工作者荣誉称号。所在支部于20219月通过常州大学2020年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20223月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陈慧香同志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法兼修、存初养正育人理念,努力打造史良特色的德正凝聚型、法正学习型、存正创新型、养正服务型四正型党支部。带领支部传承史良精神,赓续红色文化,夯实七个有力,全力打造存初学社”“宪法与党章普法志愿团”“书香湖畔·德法下午茶”“弘道智慧矫正等系列文化育人品牌,以党建+法援”“党建+普法”“党建+双创为特色,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了榜样导向的学生成长平台,扛牢了样板育建的主体责任,在工作机制、方式方法、成果转化、服务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