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冯霞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23

冯霞,外国语学院教大学英语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先后获得常州大学优秀教师”“常州大学五一巾帼标兵等称号。

冯霞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基层党务工作中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群众满意度高。在教书育人方面,该同志坚守引领价值担当,以仁爱之心关心学生,以责任之心管理学生,多次在省、市级教学大赛中获奖,并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完成各级课题四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党支部建设方面冯霞同志认真学习,总结经验,熟悉党务工作流程,注重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积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和同考核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学习的基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把务实高效的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对接起来,立足本专业,探索“专业+党建”新途径,践行“专业+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