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体育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刘红存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35

刘红存,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刘红存同志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务实的工作态度,爱事业,爱学生,如常春藤那般,始终朝气蓬勃,始终保持质朴无华的品格,工作期间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巾帼标兵”、工会“先进工作者”、“本科线上教学优秀教师”和常州市“优秀青年体育教师”等荣誉称号,参与校内外赛事活动多次荣获省市级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等荣誉称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干净有担当。

刘红存同志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和路径,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休闲体育教工党支部秉承“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理念,聚焦健身休闲产业与休闲体育专业双一流建设有机融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建硬度、深度、温度、广度、高度上构建“五位一体”多维度、立体化、可示范、可推广的“党建+”工作体系。培育强基固本的党建“四大平台”和党员教师“四大领带机制”;打造守正创新的双融合及双龙文化;探索德技并重、道器合一“四四二二”党支部工作法;锻造一支思想政治水平过硬,教学和科研业务能力精湛,文化传承性好的一流教师队伍;将支部各项活动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工作融为一体,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刘红存同志引领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专业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加强阵地建设,所在支部获评校级优质党支部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参与录制校级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经验系列视频,以德技并重,道器合一“四四二二”党支部工作法领航休闲体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