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常州大学2022年处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187

各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宏观形势,切实提高我校处级干部综合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2022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现就2022年学校处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2712022910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学习方式进行分为课程学习和研修心得两个环节全体学员需完成20个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学习完成后,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一)电脑端: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登录,登录后在“我的项目”中找到学习项目,点击“进入学习”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手机端: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点击导航栏“学习”,进行登录学习。

四、相关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委、党总支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干部参加网络在线学习,加强日常跟踪督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二)严格培训学时要求。网络培训是干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学院学时完成情况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

(三)确保网络信息安全。各党委、党总支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计算机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管理规定。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严禁在干部培训网络平台发布、传播涉密信息、敏感信息以及与身份不符的言论。

学习期间,如有问题请与组织部(党校)教育科联系,联系人刘巍电话:0519-8851955613775021579

附件:1.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docx

2.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手机端(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doc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