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周有光文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李承辉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03

李承辉,周有光文学院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现代文学教研室副教授。拥有28年党龄,挚爱祖国挚爱党,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方针,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坚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在教学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曾获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十佳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在教工支部担任宣传委员期间,始终如一地与党中央、党组织的精神保持一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参与党组织的日常党务与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学院“专业+党建”特色支部活动建设,组织并主持了学院学生的以“红色经典的当下解读”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党史征文比赛”,并在常州大学“冰壶秋月,洁己修身”廉洁征文大赛中担任评委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带头开展领读领讲活动,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强化认识、坚定信仰,深悟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