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应用技术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李永旭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440

李永旭同志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地对待学院办公室繁杂的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党组织布置的每一项任务,牢固树立了“迎难而上,勇担重任”的工作理念。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李永旭同志不忘初心,带领学院学生党员重走红色革命道路,奔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喜迎二十大 研学井冈山 永远跟党走”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基地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专题报告,并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瞻仰致意,学编红军草鞋,深刻体会我党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个人的理想信念。

基层强则组织强,李永旭同志围绕学院特色积极开展工作,忠诚担当,拼搏实干,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