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付娜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71

付娜,机关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现任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付娜同志从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出发,坚持学习各种党务工作方面的理论知识,勤于钻研,坚持针对性学习,注重知识的更新,并组织宣传学院同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作为党支部宣传委员,付娜同志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坚持宣传工作服务于政治建设和学院发展,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当好学院党支部的助手,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付娜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制度,严己宽人,坚持原则,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同事服务,受到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基础牢固。

付娜同志在多年的党务工作中经得起考验,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学院考核优秀,2022年获得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