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怀德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章诚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51

章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实验中心主任。拥有24年党龄,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在工作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曾获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常州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

作为支部组织委员,他坚持原则,组织纪律观念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组织协调等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的决定。在实验中心岗位上,他主持完成了高分子实训实习、物理与单片机实验室更新、工程实践中心建设、大机房软硬件升级等项目,有效保障了实验教学的平稳运行。合理调整实验项目和相关设备,完成了危化系统的安装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从源头上排除隐患,最大限度地保证实验室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