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后勤管理基层党务工作者——李朋朋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43

李朋朋同志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他用坚韧、奉献、拼搏,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精神面貌,他用实干、担当、责任,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

后勤管理处维修工程项目多、任务重、标准高,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叠加在一起,在人员较少、工期很紧的情况下李朋朋同志勇于担当、毫不懈怠,与后管处同事放弃假期休息,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持续奋战在工地一线安全施工不忘防疫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李朋朋同志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方面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每日坚持疫情零报告制度,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开展、同步实施;另一方面现场实地核查施工人员身份信息、行动轨迹、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情况,第一时间准确掌握施工人员健康状况,坚决防止出现疏忽漏洞,确保暑期工程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有序有力保障了暑期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乐在人后,勤于人先”李朋朋同志奋战一线,勤勉苦干,弘扬我校责任校训,强化担当精神,不找借口、不找理由,敢于挑重担,展现了党员的忠诚与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