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离退休基层党务工作者——陈权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47

陈权同志是一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同志退休五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积极作为,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余热。

2017年退休后,一直担任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艺术系产品设计专业的《CAD及其应用》课程,结合工程实际,讲练结合,受学生的欢迎。现担任离退休党委委员和机关第一退休支部书记,两次参加了省老干部局举办的退休支部培训班学习,积极参与退休党员的党建工作,热心为老同志、老教师服务,受到大家的好评。除了做好退休党务工作外,现在还担任常州大学大数据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积极参与关工委的各项工作,每年坚持与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交流,年来为学生和教师做过多场报告,受众近千余人。2020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关工委人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陈权同志退休仍发挥余热,离岗不离责,展示了一名老教师老共产党员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