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星

直属单位基层党务工作者——唐芳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44

唐芳,直属单位图书馆支部组织委员,常州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副站长。自从事基层党务工作以来,唐芳同志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于创新。其所在岗位先后获得“常州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常州大学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省高校图书馆2010-2012年度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个人也先后获得“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微课大赛三等奖、常州市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万方杯”常州高校图书馆馆员信息检索大赛一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先进个人”、常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在基层党务工作过程中,唐芳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不忘努力提升自己的师德修养和履职能力。多年来,她一直积极地为校内师生及校外企事业单位提供科技查新、查收查引、信息参考咨询、专利信息等服务。尤其在疫情期间,更是丝毫不懈怠,彰显了新时代图书馆人的担当与责任,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