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干部执行力提升工程”系列培训之新任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647

为落实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新任科级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师生的能力,经研究,学校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新任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年内新任科级干部,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素养;学习校史校情,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围绕自身管理、高校执行力塑造及专业素养提升等专题,提高综合素能。

培训方式:课堂讲授、素质拓展、研讨交流、个人自学及撰写心得体会等。

三、培训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程参训。

(二)注重学用结合。参训学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把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执行能力。

(三)遵守培训纪律。参训学员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因故不能参加者,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后(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向党委组织部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补假。

  附件:常州大学新任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docx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21010日